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重要信息

来源: 类型:

日本、韩国和卡塔尔加入《三海倡议》

保加利亚24小时候报5月18日报道,在今天早些时候开幕的由保加利亚发展银行主办的三海倡议视频会议上,总统拉德夫表示,日本、韩国及卡塔尔因为与中东欧地区在能源、基础设施和数字化方面有很好的连通性,因此他们也在三海协议框架中。“我们建议希腊也能以嘉宾身份参加将在索非亚举办的峰会,以确保南北连通性。保-希边境有很多合作项目,现在我们正在享受希腊天然气管道的便利,未来20至30年,保加利亚新的道路和能源管道修好后,也可以提供便利。”
    参加会议的还有美国商会执行董事伊万诺夫、经济部长基里尔·佩科夫、美国和西欧国家的投资公司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