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 投资当地> 项目招商

来源: 类型:

Eldrive在保加利亚启动电动汽车快充网络建设

保加利亚《seenews》11月17日报道,保加利亚充电站运营商Eldrive表示,正在保主要交通路线上安装三个新的电动汽车快充站,这是该国充电网络发展的第一阶段。其中两个充电站已经开始运营,分别位于首都索非亚的购物中心和普罗夫迪夫ViaParkNorth零售公园。第三个站点位于通往希腊的斯特鲁马高速公路附近,将在未来几周内投入运营。这三个充电站的设备是与瑞典-瑞士ABB公司合作制造,容量120千瓦,将允许至少8电动车同时充电。ABB保加利亚电动交通业务负责人表示,Eldrive和ABB将继续合作建设快充枢纽,以促进保加利亚和东南欧的电力交通。Eldrive是保加利亚eMobilityInternational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立陶宛已经安装了600多个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