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 投资当地> 项目招商

来源: 类型:

保加利亚第三届REGALO国际礼品展招商
  保加利亚第三届REGALO国际礼品展将于2008年3月6-9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展会产品主要是各种礼品、办公室装饰品、精制手工艺品、时尚首饰等。

  感兴趣的国内厂商、公司可登陆其展会网站获取更多的参展信息并直接与展会组织者联系参展事宜。
http://www.viaexpo.com/gifts/docs/statistics-september-2007-eng.pdf

  若有需我处协助事项,请通过email:chinabizbg@hotmail.com与我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