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 投资当地> 投资信息

来源: 类型:

索非亚机场IT系统升级招标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11月28日报道,保加利亚索非亚机场特许经营商SOFConnect表示,作为其数字化改造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价值超过1000万列弗(530万美元/510万欧元),邀请有兴趣的企业在12月2日之前提交意向书,投标截止日期为12月23日,邀请保加利亚和全球IT公司参与。机场的主要IT系统支持机场服务,如办理登机手续、登机口管理、旅客休息室、飞机停靠、航班信息以及与乘客、飞机和行李处理相关的其他系统。特许权公司希望对该系统进行升级,以便更有效地进行资源管理,并取代目前使用的过时的人工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