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 投资当地> 投资信息

来源: 类型:

保太阳能协会专家表示新能源电价过低限制行业发展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7月18日报道,保加利亚太阳能协会专家维塞林·托多罗夫称,保在绿色转型的道路上进展顺利,目前在欧盟国家中排名第15位,目标是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达到55%,可以减少碳排放,实现能源独立。然而他表示,国家在行政和财政上对新能源投资者的激励措施非常少、甚至没有,保能源和水管理委员会7月1日宣布的购买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新价格降低了20%。而在太阳能行业原材料价格上涨的背景下,新的低电价将极大影响投资者建设30 kW小型发电厂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