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 投资当地> 投资信息

来源: 类型:

雀巢保加利亚公司扩大对保投资

保加利亚《Money.bg》3月22日消息。雀巢保加利亚公司近期投资2300万列弗,主要致力于生产线的扩建和现代化,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雀巢保加利亚公司执行董事皮塔尔·斯托伊洛夫(Petar Stoilov)接受电视采访时指出,雀巢在索非亚的工厂年产1.6万吨,拥有630多名员工。产品出口至全球35个国家。在索非亚的工厂是雀巢在欧洲的四个中心之一。据他介绍,尽管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但保加利亚的食品和饮料行业仍实现了4.5%的年增长。未来公司仍将继续投资,希望在2050年实现零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