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孔令羽参赞陪同董晓军大使出席济南锅炉集团承建的生物质发电厂项目竣工仪式

    2018年7月6日,在时任中保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下,济南锅炉集团与保加利亚斯维洛塞尔公司签署了16兆瓦的生物质废弃物发电厂总承包合同。济南锅炉集团负责承担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工作。项目开工以来,中保双方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挑战,相互支持、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济南锅炉集团的工程技术能力、敬业精神受到业主斯维洛塞尔公司的高度评价。
    2023年8月31日,董晓军大使应邀出席济南锅炉集团承建的生物质发电厂项目竣工仪式。保副总统约托娃、斯维洛塞尔公司董事长达切夫、济南锅炉集团董事长杨栩一同出席。各方还听取了该项目情况介绍、考察工厂建设情况和生产工艺流程。随后,董晓军大使、孔令羽参赞并看望慰问项目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