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孔令羽参赞拜会保经济工业部新任国际司司长

10月11日,孔令羽参赞拜会保加利亚经济工业部新任国际司司长赫莉丝蒂娜·弗拉基米洛娃。
    孔参首先祝贺弗履新并指出,双方团队已经结成了深厚的友谊,培养了良好的工作默契。孔参强调,第18次中保政府间经济合作联委会是中方重点工作之一,将适时启动相关筹备工作。孔参还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贸易创新模式、加强进口措施、中保贸易情况,以及进博会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等展会平台。孔参指出,双方应抓住数字经济和绿色发展重要契机,力促中保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弗感谢孔参一行到访并指出,中保传统友谊深厚,两国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团队有着传统友好关系,愿继续保持双方密切联系,克服疫情影响,促进中保投资、贸易等各领域合作深化发展。
    经商处李健人一秘等陪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