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王雪坤参赞拜会保交通、信息技术与通讯部Buhova和Vassileva司长




9月10日下午,王雪坤参赞拜会保交通、信息技术与通讯部国际关系司Buhova司长、项目协调司Vassileva司长及有关专家。会见中,王雪坤参赞表示中方一直高度重视双方在交通和通讯基础设施方面合作,介绍了近年中保交通及通讯技术交流合作方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中方企业愿意为保基础设施领域建设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愿望。

项目协调司Vassileva司长介绍了保2030交通基础设施远景规划主要内容及重点项目情况,国际关系司Buhova司长表示将继续关注中资企业,进一步促进双方项目合作对接。经商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