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王雪坤参赞出席“2019年保商工会管理人才研修班”总结会议

7月17日,王雪坤参赞出席“2019年保商工会管理人才研修班”总结大会。保商工会秘书长图多洛夫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王雪坤参赞在讲话中指出,研修班时间虽短,但学员们却收获了友谊,学到了知识,建立了联系,希学员们回国后把在中国所学利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服务于中保两国经贸合作。


来自保商工会、地方商工会的学员们参加了总结会议。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研修班各个环节皆非常成功。学员们通过培训认识了业界同行,学到了中国商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会员的先进做法。学员们纷纷表示愿做中保友谊的桥梁,继续为中保两国经贸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驻保加利亚经商处李健人、陈泽亚、吴维佳、朱向豹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总结会议。